close





各位爐石戰記的玩家們,下文帶來的是一篇玩家的訪談,接受采訪的是陸服大師kowfox,一起來看看這位玩家的遊戲經歷,以及對目前版本的一些看法吧,更多精彩內容請玩家們繼續關注開服啦爐石戰記專區吧。

日前,第一賽季陸服天梯最終排名第二的kowfox接受了官方方面的訪談,以下為訪談原文:

 

隨著『爐石戰記』陸服排行榜的陸續出爐,一批又一批的頂尖玩家出現在人們的面前,那無法直視的優異戰績為他們自身另添神秘,站在天梯頂端的他們究竟有著怎樣的想法和故事。接下來就帶著你的好奇同我們一起走進他們的世界,其實高手離你並不遠。

本期受訪玩家:『爐石戰記』陸服排行榜第一賽季最終排名第二名—— kowfox

Q:為了讓更多的玩家了解你,能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嗎?

A:kowfox,董璨,27歲的死胖子,來自於江蘇徐州的休閒玩家,現在topdeck 戰隊混日子。之前在各週旅法師營地週賽都有不錯成績,在中美對抗賽進入32 強、Ohshit 冠軍隊成員,NGA 比賽8強,ECL 總決賽8強,中韓對抗賽NGA 賽區代表。代表性套牌:加頓僕從法師,大王術士。

 

Q:在玩『爐石戰記』之前有沒有玩過暴雪的其他遊戲?覺得爐石比起『魔獸世界』、『星海爭霸Ⅱ 』、『暗黑破壞神』而言有什麼不同之處呢?

A:作為一個暴雪的死忠,所有的暴雪遊戲都玩過,暴雪出品必屬精品啊。 『星海爭霸Ⅱ』畢竟不適合年齡稍微大點得人玩,手殘啊,手速跟不上,淒涼。暗黑玩了一下,因為沒有陸服,玩起來困難了點。魔獸從05 年4 月一直玩到現在,所以也比較喜歡魔獸背景的卡牌。爐石的好處就是,有著魔獸背景,休閒中透著一點競技,又不是很浪費時間,還能懷念加一種滿足感,非常的喜歡,拿到激活碼的第一天就沒睡覺玩了一宿。

Q:遊戲中你最常玩的是哪一位英雄?為什麼?

A:法師是我最常玩的英雄,因為吉安娜漂亮! !這樣說是不是有點暴漏本質了?

Q:有沒有自己喜歡的某些特定的卡牌或者卡組配合?例如王牌獵人、瘋狂炎術士+眾生平等等,說說你心目中最喜歡用的卡牌/卡組配合吧。

A:我最喜歡的就是迦頓男爵了,我應該是大陸第一個開始四處推薦迦頓男爵這張牌的人了,入場立刻有特效,還有高攻和不算低得血量,持續性觸發的AOE,簡直棒級了。

Q:在玩爐石的過程中,有沒有發生過一些印象深刻的經典戰例。例如1血翻盤、神抽卡牌等等?分享下你的“傳奇經歷”吧。

A:印象最深的是上次ECL 16 進8 的比賽中對陣闇月旅團?不二的那場吧,第一場術士對戰他的法師,一直被壓在低血量,甚至到了一,比賽的勝負完全不掌握在我手裡,非常的緊張,我一輪一輪又一輪的祈禱對手沒有炎爆術。忐忑了至少5 分鐘,直到我能翻盤,不二一直沒有抽到炎爆術,這感覺就像彩票中了獎一樣幸福。

Q:作為一位天梯排行榜的高端玩家,有沒有一些經驗或者心得想對那些剛接觸『爐石戰記』的新玩家分享呢?

A:之前我有一篇專門送給新手的理論攻略,建議大家去看一下,不要盲目的抄襲套牌,遊戲要玩的開心就好。

Q:很多玩家反映競技場12勝獎勵不夠豐富,在各個社區要求暴雪增加獎勵,這樣會使他們有足夠的動力繼續競技場,你怎麼看?

A:很遺憾,我競技場實在是菜鳥一個,自從改到12 勝之後,就沒拿到過12 勝……主要大概還是因為現在高手多了,我也沒有時間天梯、切磋、競技場3 方面跑。

Q:對剛剛發布的平衡性測試改動有什麼自己的看法呢?

A:基本都在可以理解之中,簡單的來說暴雪是再削弱OTK 的能力,使玩家盡量少的體驗的突然死亡,至於炎爆術的削弱,我感覺對法師的影響並不是很大,畢竟原本可計算傷害也是在第10 回合打出11 傷害,唯一的遺憾就是法師的爆發回合要延遲2 輪,對於常年操控法師的玩家來說,這點細微的差距並不是很大。其次我們看到,暴雪也不希望某一單一僕從過分的強力,僕從流的套牌的配置也將大幅度的修改。在我眼裡這中間最亮眼的是鮮血小鬼的削弱,這讓速攻術士在對抗AOE 的時候更加的脆弱,這也許是打擊現在天梯速攻的最優質的辦法了。畢竟沒有一個玩家願意去每天對手都是速攻術士,這並不是一個良好的玩家體驗。整體來說,暴雪 32 個贊。

Q:會不會帶你周圍的朋友一起加入爐石呢?或者自己加入/組建一個爐石戰隊,一起切磋娛樂?

A:組戰隊應該不會了,畢竟自己也有自己的工作要做,哦,我已經是TOPDECK 戰隊的一員了,謝謝戰隊裡各種萬智世界冠軍、魔獸卡牌中國冠軍世界八強等大神們對我這個小弟弟關照。話說我會告訴任何一個我認識的人,爐石好玩,真的好玩!我身邊玩爐石的人確實越來越多了。謝謝暴雪、謝謝網易!

感謝玩家kowfox 對『爐石戰記』的支持,十分歡迎廣大玩家同我們一起分享你的爐石世界,並且通過官方信箱同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會在第一時間予以回复。

http://www.kaifu.tw/315702.htm

 

 

 

線上遊戲天堂 http://ts999.tw

運動遊戲
實況棒球、籃球、足球、冰球、網球等多種經典賽事

即時遊戲
百家、21點、牌九、二八杠、骰寶、龍虎、輪盤、牛牛、番攤

對戰遊戲
麻將、德州撲克、二八杠、吹牛、鬥地主、13支、暗棋、接龍

電子遊戲
5PK、7PK、水果盤遊戲、5輪遊戲、極限飆速、趙雲救主、西遊戲、金瓶梅、中國美人、英雄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

彩球遊戲
大樂透、六合、時時彩、今彩539、3星彩、4星彩

最新優惠活動
1. 運動遊戲連過5關,彩今再加碼10%
2. 新會員加入,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與精美讀卡機
3. 遊戲積分可兌換汽機車、3C、精品等多種大獎

免費線上體驗試玩喔~!
線上遊戲天堂 http://ts999.tw

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y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