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讀:下文分享爐石戰記本次水手杯的冠軍魔法之風的三套卡組,包括薩滿、德魯伊和賊,這幾組套牌中選擇了哪些卡組呢?更多精彩內容請玩家們繼續關注開服啦爐石戰記專區吧,第一時間為大家帶來最新的遊戲攻略、新聞資訊。

大家好,我是風怒?魔法之風。這次非常幸運的擊敗Bella(我真想說對不起)和李博大師,拿到了爐石戰記水手杯的總決賽冠軍。首先感謝這次“水手杯”比賽的主辦方:水手之家和易競技,也預祝以後能有更加精彩的比賽。

好了,閒話不多說。首先我想說一下新版本的改動,明顯術士削弱了,雖然說在進攻能力方面沒有明顯的表現,但是更怕AOE了,目前有各種Buff的魚人流以其爐石最快的速度還保留一席之地,其他術士已經比較少見了;隨從法師也逐漸消失,雖然法師還沒完全滅絕,但是面對法師不在那麼的畏懼。獵人是一個新版本的不錯英雄,目前打法還在研究中,估計會成為下一個熱門英雄。最後薩滿,小德,牧師,騎士中速控場流的職業變得強力起來!戰士估計是削弱最慘的一個,我也不好評價什麼。昨天在營地的比賽里面,有一個戰士取得的不錯的戰績,可惜沒與他交上手。說明版本沒有最弱的職業,只有相對克制的,所以打出自己的風格才是最重要的,我的風格就是控場!

第一套牌組:薩滿祭司

 

單卡就不詳細介紹了,因為這套薩滿的魅力在於配合。

配合之一:後手釣魚王+二回合火舌,你們認為釣魚王只是抽牌的?在薩滿手中,任何一個生物都具有攻擊能力的。這個組合能吃掉對面的3/2,還能活下來賺到對手下回合的2費或者1張卡。

配合之二:無面+妖術。都說當年8費的心控可怕,那麼現在薩滿擁有這樣的能力。對面上大螺絲,伊瑟拉?不用當心,無面+妖術,瞬間佔據了主動。

配合之三:先祖之魂+任意卡牌。首先我來說下,先祖之魂,是被很多人忽略了。包括以前我,對薩滿研究已經非常多了。但是最近才剛注意這張卡。看直播的朋友,肯定對我那個時候牛頭+先祖+無面的組合印象非常的深刻,這個組合在6費+7費的時候使用是完美的。對面沒有沉默的話,基本會被無限復活的2只血蹄打死(實際上一個有8只4/5)。當然先祖不是在任何時候都可以用的,被沉默就虧牌。說以用好這張卡也不是非常的容易。在一般情況下我會主動的使用它,讓它這回合生效,比如給火爸爸用上。

下面我說下幾張單卡:

1.法潮圖騰,這是一個一直被我無視的職業卡,由於工程師的削弱,找來當替代品的。但是意外的發現非常好用,2費跳硬幣出效果非常好(前提是對面場上沒有隨從)。對面必須去解它,這樣完全打亂的對面的節奏。不管對面解還是上隨從,都能拉卡1張的卡差!

2.嗜血,考慮再三,終於把女王換成嗜血了。女王到6費合血蹄,火爸爸搶位置,顯得有些不合算,太晚的出現,又讓她失去了意義(對面完全可以無視搶血)。嗜血多了一個爆發,這樣能使圖騰的效益最大化!

3.雪人,4/5黃金的身材。我覺得是爐石中比較完美的身材(最完美我覺得是4/6),而只要4費,對牧師前期出場就是1個制勝法寶。配合火舌可以吃掉6血的,相當好用。當然這裡換成塔死丁哥。

4.紅龍,薩滿沒奶是薩滿最大的弱點,紅龍稍微能彌補了這一缺陷,在奶的同時,也能給對面造成巨大的威脅,均勢的時候,把對面變成15血,也給對面造成的很大的壓力!

23全文閱讀

第二套:德魯伊

 

這套和我上一套(週賽奪冠使用)的區別就是把工程師換成牛頭人血蹄和釣魚王。血蹄在佔場方面非常的好用,一般能提供持續的輸出,不怕AOE。由於之前塵不夠,也是最近剛合了配合小德和薩滿效果都不錯,李大師還將血蹄放入盜賊的套牌中,感覺效果也不錯。

配合1.野性印記+釣魚王,2/6嘲諷,吃掉小隨從無壓力,還能提供而外的摸牌。後手2回合的效果比薩滿的配合還強力! !

配合2.野性印記+王牌獵人,秒任意5攻以上的隨從!由於王牌獵人已經是一個非常好的解,所以這個組合不帶來巨大的優勢不要輕易使用

配合3.野性印記+黑騎士,秒掉任意隨從(伊瑟拉,羅斯之類)。組合雖然好,但是虧牌。

我只帶了1張的利爪德魯伊,這個可以商榷,畢竟我也提到了他的身材非常優勢,但是用習慣了而且也不知道用什麼來換,先這樣吧。

123全文閱讀

第三套:盜賊

 

盜賊的牌組就沒那麼精細準備了,拼湊的隨從賊。果然被李大師的隨從賊教育了怎麼玩盜賊。唯一的出場就失敗告終。

想說一下的是,黑鐵和工程師都不太適合盜賊了。帶了藍龍,諾森德,女王,黑騎士這些,明顯會導致前期卡手,但是後期比較多解。這套打小德之類的還是不錯的。因為抽到解的話,就大大佔據了主動。我的小德是運氣好贏了李大師的賊的,他沒抽到黑騎士和工匠來解我那顆保命的大樹,導致殘血翻盤。

如果前期不卡手,這套賊還是非常優秀的。主要是各種連擊的運用。大部分時候起手毒藥、刺骨都可以換掉,這些卡中後期拿到會比較好。起手我的盜賊也比較業餘,這裡也不過多描述,以免誤導大家!

結束語:

還是那句話。這3套牌其實單看某一套牌並不強力。關鍵是比賽的話,這3套牌擁有打前期的盜賊,穩定控場的薩滿,和擁有恢復能力對抗法爺的德魯伊。能夠形成互相的彌補。沖天梯的話,我是用薩滿衝的。最近比較忙,昨天晚上正式開始沖級,目前5級的奮鬥中。希望能在第二賽季也衝上載說~

最後,再次感謝主辦方舉辦了這次精彩的比賽,能讓我有機會和大師過招,也學到了不少新的東西!新年快到了祝廣大大家包包有橙卡,次次有神抽!

http://www.kaifu.tw/315093.htm

 

 

在視窗中打上/r 會自動跳出最後一個密你的人
然後直接打字即可

有時候沒有跳出來就手打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
假設對方ID : TOYZ

就打上

/r TOYZ 你好阿

要有一個空格才行

Sorry, I could not read the content fromt this page.

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y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