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讀:各位爐石戰記的玩家們,下面為大家帶來的是中韓爭霸賽電玩巴士代表選手的訪談,這位選手也是在ECL上獲得第二名好成績的獵者小明,更多精彩內容請玩家們繼續關注開服啦爐石戰記專區吧,不要錯過哦。

小明你好,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吧。

各位爐友們好,我是獵者小明。

馬上就要代表電玩巴士參加爐石中韓對抗賽了心情怎麼樣呢?

有點小緊張,希望這次能進4強取得好名次吧

放鬆心情,加油比賽。你平時除了爐石之外還玩其他的遊戲嗎?

在玩爐石之前我一直玩LOL,如果在早一點的話就是玩WOW,現在的話畢竟精力有限,只玩爐石了,LOL應該一個多月沒碰了。

看來你是打算專心爐石了。這樣的話,有沒有打算轉型職業選手~?

有考慮過,但是就目前爐石的環境和版本來說我覺得做職業選手還是不合時宜的。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覺得就目前的環境和遊戲機制普通玩家和一些高手之間的水平差距並不是很大,因為現在比賽的套牌都是構築,差距主要是體現在這30張套牌上,而且現在遊戲運氣成分佔了比較大的比重,如果普通玩家和一些大家所認為的高手都用一套牌,那麼如果他們對戰的次數越多理論上彼此的勝率是越趨向於50%,說了這麼多我表達的意思無非就是一些爐石裡的遊戲高手和普通玩家的水平梯度並不明顯,其實以後比賽可以考慮添加其他卡牌遊戲裡的的輪抽賽制,但是現在這功能在遊戲裡還無法實現。

那我們來談談關於遊戲本身,爐石戰記中你最喜歡使用的職業是什麼?又最喜歡哪張卡?

最喜歡的職業是法師,卡牌是工程師學徒。但是馬上都要被砍了,估計會走遠……

那麼最討厭的職業和卡牌呢?

最討厭盜賊,因為我在幾次關鍵的比賽和天梯排位都被盜賊擊倒了,討厭的牌是火車王,因為作為一張4費中立牌他卻能突然打掉我6點生命值。

你為什麼最喜歡玩法師呢?

因為我最早之前競技場靠法師拿了很多場胜利,以及ECL這比賽最後一次結算天梯排名時候我都是用FS衝的,FS帶給了我遊戲裡的很多東西,所以我很喜歡。

本週爐石戰記就要進行又一次版本更新了,多張卡牌被削弱。對這些被削弱卡牌有什麼看法麼?

我覺得這些牌中影響最大的是炎爆術這張牌,8費用改到10費用是本質上的改變,10費用意味著我玩FS我會帶一張炎爆術,10費用意味著你要想贏還的多拖2回合,而且第10回合你只能打10點傷害原來是11點,千萬別小看這一點,這一點往往是決定勝負的關鍵,還有就是獵人加強盜賊削弱,我對於暴雪這次削弱這些牌的理解是:當下最強的一類卡組還是要掌握在少數人手裡一旦用的人多了,知道的人多了就要被NERF。

那麼在這次補丁之後,你認為各職業的整體變動趨勢會是怎麼樣的?

小德大哥的位置還是沒變,其次間接的加強了牧師術士和騎士,然後法賊薩這次補丁影響的最大應該處於職業強弱的中間位置,獵人和戰士我沒怎麼玩所以我還是不發表意見了。

你現在每天玩爐石的時間是多久?競技場玩的多一些還是天梯多一些?有沒有為這次比賽特訓過?

大概是4-6小時主要打天梯競技場幾乎沒打因為和這次比賽無關,有和好友練過算是一些特訓吧。

採訪的最後,小明有沒有想對廣大玩家說的話呢?

祝各位爐友們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天梯10連勝,開卡包包包出橙。

感謝小明接受我們的採訪,預祝小明比賽取得好成績。

謝謝。

http://www.kaifu.tw/314203.htm

 

線上遊戲天堂 http://ts999.tw

運動遊戲
實況棒球、籃球、足球、冰球、網球等多種經典賽事

即時遊戲
百家、21點、牌九、二八杠、骰寶、龍虎、輪盤、牛牛、番攤

對戰遊戲
麻將、德州撲克、二八杠、吹牛、鬥地主、13支、暗棋、接龍

電子遊戲
5PK、7PK、水果盤遊戲、5輪遊戲、極限飆速、趙雲救主、西遊戲、金瓶梅、中國美人、英雄

彩球遊戲
大樂透、六合、時時彩、今彩539、3星彩、4星彩

最新優惠活動
1. 運動遊戲連過5關,彩今再加碼10%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
2. 新會員加入,有機會獲得500元禮券與精美讀卡機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
3. 遊戲積分可兌換汽機車、3C、精品等多種大獎爐石戰記主程式,爐石戰記啟動碼,爐石戰記 key,爐石戰記主程式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產生器,爐石戰記 online,爐石戰記啟動碼申請,爐石戰記主程式怎麼下載,爐石戰記啟動碼怎麼拿,爐石戰記載點

免費線上體驗試玩喔~!
線上遊戲天堂 http://ts999.tw

View the original article he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sblmvp
    全站熱搜

    funy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